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4大“天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4大“天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里的“四大天王”

  呀!我們班真是“高手”如雲,每個人都是身懷絕技,讓你大吃一驚,特別是那“四大天王”。

  NO.1搞笑天王:說起搞笑,趙津玉真是名不虛傳!那一天,我的英語半期考試只得了72.5分,平時成績好的我一下子就哭了。坐在我前面的趙津玉最看不得別人哭了。連忙做了一個豬頭的樣子,讓我開心。可我認為他是在嘲笑我,就越哭越厲害,他只好使出他的獨門絕技——印度改良版草裙舞。只見他左手舉起做成七字形,右手垂着做成L字形,吧大衣脫下來捆在腰上,屁股還左一扭,右一扭。笑得我從椅子上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一下子吧不愉快的成績網的一乾二淨了。你說他搞笑不?

  NO.2書獃子天王——程鈺珊。不妨告訴你一個誇張的小秘密。程鈺珊三歲識千字,五歲可背《三字經》,七歲就能看小說。說起話來滔滔不絕、頭頭是道。記得上個月我帶了一本《茶花女》來學校看。剛從書包里拿出來,只見程鈺珊以飛毛腿的速度跑過來,迅雷不及掩耳的搶了就跑,並說:“下午放學時還給你”。時間一會兒溜走了。中午,我打了飯回到教室,看見她還在看書,就走過去,叫了她三聲,她才說:“啊,吃飯了啊?”。說她是個“書獃子”,你看,不假吧!

  NO.3大力士天王——肖仲凌。班上就數他力氣最大了。別看他身體笨拙,可是他力能舉鼎呢!上個星期 ,曹秋成帶了一本《賽爾號》。全班男同學一擁而上。“撲通”我和曹秋成的桌子都倒在了地上,我抬了好幾次也抬不起來,肖仲凌看見了,挽了挽衣袖,腿一蹲,手把桌子的鐵條握住。突然手一用力,桌子又重新站了起來。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呀!

  NO.4口水天王——曹秋成。曹秋成是我的同桌,記得上個月開學。一個暑假沒見,一來到學校就和趙津玉聊起了天,說:“趙兄,一個寒假沒見還好吧......好了就聊到這裡吧!”只見趙津玉身上已經口水流成了河,桌子上也到處都是曹秋成的口水。趙津玉大叫到:“曹秋成同學!你不口乾嗎?說話請不要打標點行不,現在請把你的嘴閉上。”說完,只見曹秋成說了一句:“好,下次小心就是了”只見又從他嘴裡又掉下來一溜口水。我在旁邊看見了無語了!

  你說我們這個五一班是不是個個身懷絕技呢。其實不止是這四個天王,還有很多個人都很厲害,我就不一一介紹了。要是你還想更深入了解,就加入我們這個深藏不露的班集體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4大“天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4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