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400米衝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400米衝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這個好心情去上一節體育課。當老師說今天不用一上課就跑步了,我還以為可以解放了,更加喜不自勝。 

  可是讓人不可預想的事要400米衝刺跑,這好像給我澆了盆冷水,使我的頭腦一下子變得十分清醒了:完了完了,昨天睡覺樣子太難看,不小心扭到腰,今天早上起來連動都不能動,勉強可以像木偶一樣很直板地走。雖然現在好了許多,可400米衝刺啊!不等於說要我的命嗎? 

  大家臉上烏雲密布,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天下哪能有這種美事啊!體育課不跑步,“太陽從西邊出來”(當然除了下雨天) 

  快輪到我了,我緊張得連心臟也快從嗓子里跳出來了。 

  啊呀!輪到我了。“準備,跑!“我和同學們像只離弦的箭,一圈----到第二圈中途的時候,我已有點招架不住了。可憐我這小腿馱着胖胖的身軀跑了一圈又一圈,哪支持得住啊!我呼吸急促,心跳加快,雙腿麻木,頭暈眼花。這時我才感受到上氣不接下氣是什麼滋味。終於跑到了終點,我好像從暗無天日的地獄逃到春光明媚,白雲環繞的天堂。我渾身無力,也不管地上有多臟,一屁股就倒在了跑道旁。這時,我只聽見了自已急促的呼吸聲和“咚咚”的心跳聲。 

  每當我回憶起那400米的衝刺跑,渾身雞皮疙瘩全都冒了出來,400衝刺跑真可怕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400米衝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400米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