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門前的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前的柳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每當讀到這首詩我便想起我們校門前的柳樹。

  春天,柳樹抽出了新芽,好像含羞的姑娘露出了臉,柳樹條細長,柔軟下垂,隨風?舞,姿態婆娑纖細的柳枝柔弱中蘊藏堅韌。暮春時分,柳樹遠遠望去好像一團煙在校門口瀰漫。

  柳樹向南傾斜,樹榦很粗壯,樹皮很粗糙,聽說這課樹種下快幾百年了,柳樹的樹葉在烈日的爆曬下,投下了一片陰影。樹下有三至四個小朋友在玩耍,樹上有知了和鳥兒共同鳴唱。

  秋天,柳樹那頭綠髮,漸漸地變成民淡黃,變成了深黃色,慢慢地枯了,葉落歸根成了最終的結尾。

  秋天是個寒冷的季節,也是我最贊柳樹的季節,它在寒風刺骨中挺拔。它光禿禿的,沒有一件暖和的衣服,可它像士兵在風雪中戰崗,為人們服務。

  柳條不僅可以編籃子、框子、還可以做成藝術品呢。

  只有水才能滋潤大地,只有樹木才能凈化空氣,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共有的家園。五年級:譚開榮

您正在瀏覽: 校門前的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前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