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植物是什麼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最喜歡的植物就是柳樹啦。它有着咖啡色的樹桿,綠色的枝條,還有一些像瓜子兒一樣的樹葉。遠遠望去,你會發現柳樹好似一個姑娘在洗頭,走近一些才知道原來是枝條與輕風在作怪。柔柔的柳枝輕點湖面立刻現了一圈圈美麗的波紋,好像蜻蜓點水,真是美極了! 

  每當下起濛濛細雨,柳樹好似 披上輕紗,似一位姑娘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雨後,太陽公公出來了,一條彩虹掛在天空,霞光照在露珠上閃閃發亮,露珠又給柳樹穿上了五彩的衣裳。旁邊的花草發出陣陣香味兒,引來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和小朋友嬉戲,鳥兒在樹上講着它那永遠也講不完的故事,從春講到夏從秋講到冬。不管是遠處的山,還是近處的水,都顯得那麼年輕,那麼美麗;不管是天上翱翔的鳥兒,還是地上悠閑的牛羊都顯得那麼可愛,那麼活潑。 

  慢慢的,慢慢的,湖畔從雨中的寧靜又回到了雨前的熱鬧中。人們再一次欣賞起了美麗的柳樹,站在草地上,只聽見不絕於耳的讚美聲。這聲聲讚美隨着白雲四處飄蕩,飄到大山上,山上的小草聆聽着這美麗的話語,飄到小鳥耳邊,小鳥把這美麗的話語傳送,每個人都聆聽着這句話:“柳樹真美呀!” 

  對,我也要輕輕地說:“柳樹真美呀!” 。

您正在瀏覽: 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