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小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小隊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小隊活動

 上海市金山區 海棠小學四(1) 王詩云 前一個月,學校為我們舉行了一次生動有趣的科技活動——水火箭上天。同學們被它的神奇景象完全迷住了。我看着看着,心中暗想:我何不組織一次類似的科技小隊活動呢?放學后,我把同學們召集到一塊兒,提出了這個想法,同學們歡呼雀躍,一致表示同意。經過大家的商量,決定做“小火箭上天”。我們把任務一一作了分配。

星期五的下午,同學們都準時來到了校門口,紛紛拿出自己準備的材料:有的拿來了陀螺,有的拿來了直筒子,有的拿來了爆竹、火柴,我還用鐵絲做了一個三角形的支架。一切準備齊全了,“開始組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用陀螺做小火箭的頭,直筒子做箭身,並在箭身上寫上“航天號”三個字,用支架穩穩地撐住了它。同學們得意洋洋地往箭身里一瞧,只見它的“肚子”里空空的。那可不行,我們趕緊把爆竹里的火藥一股腦兒倒進火箭筒里,把引線連成了一根長長的導火索。緊張的一刻到來了,同學們屏住呼吸,誰也不敢點燃導火線,生怕白忙活一場。在大家的推薦下我終於接下了這份“艱巨”的任務。我既高興又緊張地劃了根火柴,點了一下導火線,連忙退了回去。大家捂着耳朵,眯着眼睛,靜靜的等待着火箭上天。只聽“轟”的一聲,一股不大的火柱閃過,支架炸飛了,小火箭在四周騰起的一團白煙中向上升起,像一條銀白色的龍。大家愣了一下,緊接着大聲歡呼起來:“火箭上天啦!”“火箭上天啦”歡笑聲響徹整個天空。

通過這次小隊活動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敢於嘗試,這樣才能享受到創造的快樂,成功的樂趣。動手動腦使我們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科技小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