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隊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真是我們小隊活動的好日。組長說我們應該打掃一下居民樓道了。說著我們便拿起手中的掃帚去打掃拉! 

  我們一到先從六樓開始打掃。我們先把窗戶都擦了一邊,然後用掃帚清理一下樓道的垃圾。接着我們大家用拖把地上拖的乾乾淨淨的。我們再把扶手給擦擦乾淨。啊……扶手還真臟啊。把我們的白抹布變成黑抹布。也真不知道這裡就從來沒有人擦過嗎?“哇……”六樓真是煥然一新。我們打掃五到三樓的方法都是一樣的。我們從二樓開始就有問題了那裡的居民衛生可真差,不僅扶手有臟而且每家每戶門前都有有一包包垃圾。我們拿起垃圾袋只聞見一股臭臭的味道。我們大家馬上把着一包包垃圾丟入垃圾箱。啊可真累。我們起碼一個人就要跑十幾會。終於打掃到一樓了。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只聽見有人說:“哇着樓道本來是很髒的怎麼一下子就邊的煥然一新了不知道是哪位好孩子或者哪位好居民做的。 

聽了居民的話我們大家都非常高興。 

  雖然我們大家今天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我們小隊的主題就是“學雷鋒”

您正在瀏覽: 小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