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隊活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隊活動

  我們的小隊叫陽光小隊。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是“雷鋒紀念館”,地點是杭州市山水人家會館二樓。

  走進紀念館里,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是用銅鑄的雷鋒頭像,它胸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慈祥的看着我們,彷彿注視着我們胸前的紅領巾。

  忽然,我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可充滿精神的老爺爺,不問不知道呀!這位老爺爺竟然是整個紀念館的收藏者。這裡的畫,他整整畫了幾十年,這是他大半輩子的心血啊!使我們感到對他的精神所敬佩!

   他給我們講了:雷鋒叔叔的故事,雷鋒1940年12月18日出生於湖南望城縣一個貧農家庭,七歲就成了孤兒。新中國成立以後,才被送入學校讀書,1956年高小畢業,先後在鄉人民政府和望城縣當通訊員和公務員,並評為模範工作者。1957年2月加入共青團,先後參加了根治溈水工程,團山湖農場和鞍鋼等地方工作。

通過這次陽光小隊的活動讓我更加了解了雷鋒叔叔,我們要向他學習,認真的讀書,長大了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杭州市文苑小學三年級2班

  2008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小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