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拋羽毛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拋羽毛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行拋羽毛球的比賽,說是比賽,其實,是一種檢測,看看我們班拋羽毛球的合格率有多少?拋羽毛球的規則是這樣的:用球拍發過網,就算達標,但是有一定的距離的。如果沒有過網的話,就不計分,每位同學可以拋五個球。

  中午吃完午飯,老師叫我們進教室,稍作休息后。我們就拿着羽毛球拍,排着整齊的隊伍去了體育館。我們排着隊伍在那裡等候着。不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班了。老師把我們分成兩大組,每個人站在指定的地點。等我們做好了準備,只聽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拋球了。我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拿着球拍,把羽毛球懸空拿着,球拍對準羽毛球,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用球拍把拋了出去,只見那隻羽毛球在空中飛了出去,可是,沒有飛過網,它在網上兜了一下,就在網之前“呼”地掉了下來。哎!只差一點點。可是,我每次都是這樣,都沒有過網。哎!結果,我一分都沒有。我真是傷心呀!

  但不管怎樣,已經成為定局了。我也無法改變了。我覺得自己還是有所進步的,畢竟我快發過網了,以前練習的時候,連網都沒有到,我相信只要假以時日,我一定能過網的。

您正在瀏覽: 拋羽毛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拋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