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打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打架 標籤:手寫作文 打架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很快地,8年過去了。他們都上了初中。

  這一天,穿着校服的啊一和啊C在路上看到了一群人,啊一這個好奇鬼拉着啊C往人群裡面擠。

  一看,把啊一和啊C嚇了一大跳。啊一瞪着大眼睛問啊C:“姐姐,那是誰?怎麼那麼眼熟?”啊C白着嘴唇傻傻的說:“那是煌啊!”

  “他怎麼和人打架呢!這可不是小時候他的作風啊!”啊一着急的說道。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阻止......”啊C也着急的說著。

  啊C想:他應該是見義勇為吧。應該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這時,啊一已經衝進混亂中把這場架擋住了。她拉着煌走出了人海中。

  啊C在後面緊追着。

  “喂,你幹嘛打架。”啊一氣沖沖地嚷道。

  啊C想:這啊一瘋了吧,人家都不知道人不認識你呢!怎麼就這樣無理取鬧呢......看來啊一真的好在乎煌。

  煌擺出一副架勢道:“他欺負女生幹嘛!分明就是找打。”

  啊C聽到這句話那失落的心突然消失,衝過去拉住煌的手激動地說:“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種惹事的人。”

  煌徑自走開了。

  緊接着,一位美若天仙的女生出現在她兩的面前。她兩看着那位女生和煌有說有笑地走了......

  “我想我明白了,我們回家吧。”啊C拉起啊一的手耷拉着耳朵失望得走了。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