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系列】驚人風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系列】驚人風波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系列】驚人風波 標籤:驚人作文 一鳴驚人作文 校園風波作文 風波作文

上課了。當小組長向老師彙報作業情況時,我吃了一驚:?竟然沒寫完!?是我們班上最最聰明的男生,老師非常信任他。怎麼會沒寫完呢?老師沒有責怪他,而是心平氣和的問:“?,你準備怎麼辦呢?”還好,?的態度比較好:“老師,我上午補完。”“恩!”老師滿意地點點頭,覺得?真的好懂事。 

  課間,我帶領一幫同學辦黑板報。本以為?會趁這個時候奮筆疾書,可是他卻在我們中間轉來轉去,指指那個,點點這個。我很奇怪。也許人家是寫得差不多了,放鬆一下吧。 

  可是,中午放學時,看到了他匆忙補作業的身影。湊上去看,還有好多沒補完。?這是怎麼了? 

  下午,?不慌不忙。我以為,?已經補完了。 

  可是,上課了,老師問起?來,?卻平靜地說:“還沒寫完。”老師搖了搖頭,沒說什麼。我卻是一頭霧水。 

  終於,?寫完了。他交上去時,老師一一檢查,卻發現?前幾天的作業都沒寫完。老師和藹的問:“?,怎麼沒寫玩呢?”下面的聲音壓得越來越低,我聽不見了。後來,只看見?轉身離開講台。 

  教室里很安靜,只有沙沙的寫字聲和嘩嘩的翻書聲。 

  這時,只見?的前桌月月走上了講台,湊到老師耳前,輕聲嘀咕了幾句。老師的臉立刻拉長,我竟然發現,老師的眼裡,有點點亮光。然後,老師大吼:“?!給我過來!” 

  我們吃了一驚。只見?依然趴在桌子上,頭也不抬。老師“刷”的把一大摞作業扔了下來,那架勢,相當猛烈。然後對我們大吼:“全都出去!?,留下來!” 

  我們全都嚇呆了。老師接著說:“出去!”我們慢吞吞地拿着作業本,出去了。一出門,月月就神秘地說:“過來過來,大家都過來!”我們圍在她身邊,月月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把老師弄得這麼傷心嗎?我告訴你們……?一回位,就罵起來:‘他媽個B,我再也不做作業了!老師真是個神經病!’然後我聽見了,就跑去和老師說了。”“哦!”大家一下子全明白了。我們從窗戶那裡偷偷朝里望去,?正一邊抹眼淚一邊做作業,老師怎麼叫都不答應。突然,老師猛地一抬頭,看見了我們。我們嚇得趕緊躲起來。只聽老師失望地說:“都進來吧。”我們小心翼翼的進去了。 

  老師真的生氣了。她的手微微顫抖,眼睛里充滿了晶瑩的淚:“我辛辛苦苦把你們從一年級弄到五年級,我就是個神經病?好,我真是個神經病,我沒事找事!我不管你們了,愛寫作業不寫作業,這個周末,沒作業!”說完,老師氣憤地走了。我清楚地看到,老師的眼,已被淚水所覆蓋。 

  完了完了,這下完了。教室里頓時亂起來。我和語文課代表潤潤維持了一下秩序,潤潤說:“好了,周末的作業,我們來布置。首先是把練習冊14、15課做完,然後二單元的詞抄寫一遍,聽寫一遍。作文一篇,就寫今天的事。”我着急的對潤潤小聲嘀咕:“你寫今天的事幹嘛?多傷了?的自尊啊?他還有信心改嗎?再說了,你還想再讓老師看一遍、想起來今天的事嗎?”然後我又對着同學們大喊:“自由命題!” 

  下課了。我走到?身邊,問:“?,你到底怎麼想的?你怎麼變成這樣了?”我接著說:“趕緊和老師道個歉啊,難道你想當壞學生嗎?”?沒說話。 

  我不知道?今天怎麼了,也不知道星期一時老師會是什麼反應。我盼着星期一,我希望看見一個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系列】驚人風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系列】驚人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