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晚餐是爸爸從地籠里抓來的小蝦和泥鰍。

  我想,它們本來好好的在河裡生活着,我們也抓不到它們。要是它們落入我們人類的手中,那肯定是沒好果子吃,一定是命喪黃泉的了。這不,要不是它們好好的在自己的家裡獃著,不出去瞎溜達,更不調皮搗蛋,它們怎麼可能落入人類的陷阱——地籠。我猜想,它們肯定是到處瞎逛,發現這裡有這麼好玩的地方。於是,就游進去看看,以為是什麼好玩的東西。結果,就糟糕了。它們一旦進去以後,想要出來就麻煩了。要不然,也不會叫籠子了。籠子自然是把它們關在裡面了呀!

  所以,我說呀!在河裡面的小蝦,小魚,還有其他的泥鰍,黃鱔之類的東西,千萬不要亂跑呀。小心自己的命呀!要不然,一不小心,落入人類的陷阱,你就糟糕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