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白雲小學真美啊!他是一座有着悠久歷史的“嶄新”學校。因為學校建校時間長,所以歷史悠久,但學校的幾棟教學樓和運動場又是新建的,所以她又是“嶄新”的學校。 

  學校的大門很特別,就像一本打開的書。自動門像彈簧一樣,可以自動打開、關閉。一進大門,就能看見一座思源山,山上有一股泉水,正淙淙的流着。這讓我們想起了飲水思源,老師的知識,澆灌着我們,就像思源山的泉水。思源山的周圍還圍着許許多多美麗的花兒,有紅的、黃的、紫的,它們散發著芬芳的清香,不仔細聞還聞不到呢。這些花兒都是我們學校的一位老爺爺每天辛辛苦苦澆水、施肥才培育出來的。 

  學校里的第一棟教學樓是一年級的,教學樓前面的花園中間矗立着一本石頭雕刻的大書,書上面刻着孔子的名言,這讓我們時刻銘記着孔老先生的教誨。我們的教室在第三棟的第二層。走進我們的教室,就能發現裡面打掃的乾乾淨淨,桌椅擺的整整齊齊,裝飾的也很漂亮,真是舒服極了。最後面的一棟是託管中心,也就是託管生吃飯睡覺的地方。託管中心的前面有一個非常大籃球場,籃球場的側面擺放着一些體育器材。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就喜歡到這裡玩這些體育器材。 

  我們學校還得過許多獎,都放在會議室里。那裡放着許多獎盃、榮益證書等,內容非常豐富。如果大家有空,一定要來我們學校參觀一下,我們學校就像一座大花園,同學們是花朵,老師就是園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