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喂蠶寶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蠶寶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集合完畢后,連長就帶着我們前往蠶寶寶住的地方。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我那些剛採的新鮮的桑葉,我得好好保護着。

  到了蠶寶寶的窩裡。哇塞!那麼多的蠶寶寶呀!它們躺在自己的窩裡,真是千姿百態呀!它們有的蠕動着那嬌小的身軀,有的趴在那兒,好像正在睡覺,還是在休息?有的扭動着脖子,好像在做運動,有的在吃着桑葉,有的蠶寶寶還在解大便……真是笑死我了。我拿着桑葉,輕輕地放在蠶寶寶的窩裡。誰知道,有一條蠶寶寶,馬上就爬過來,來享受這美味的午餐了。它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馬上這個桑葉就變成了一個一個的小窟窿,圓圓的。

  過了一會兒,連長又召喚我們要集中了。其實,我真的好想在多待一會兒。可惜,我還是得走了。

您正在瀏覽: 喂蠶寶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