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小瞧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小瞧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人稱我“快樂小天使”。 

  以前我不太會打羽毛球,但我很喜歡這項運動。每次當我要和爸爸、哥哥打羽毛球時,他們總會說:“就你這兩下子,還想跟我們比?可笑,真可笑!”哼,這麼損我,真是小瞧我了。我發誓:我會讓你們五體“趴”地的,小水滴打敗大石頭的道理改不了(水滴石穿)! 

  打那起,我每天做完作業就跑到樓下練習羽毛球。有時,小夥伴也會陪着我一起練習。許多天過去了,一天,我跟一個阿姨打,結果,一局不到,阿姨就敗下陣來。於是我就做好了跟他們“打仗”的準備。 

  “開始吧!”哥哥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我立刻迅速而有力地打出了第一個球。“哎喲!”哥哥趕緊接球,卻差點就被我打倒在地!見到情形不妙,爸爸立刻上陣。爸爸用了一個高拋球來對付我,這種小兒科難不到我。我輕輕一跳,把球打了回去。爸爸和哥哥吃驚得張大了嘴巴,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咚”,球正好掉在了哥哥的嘴巴里。 

  “怎麼樣,還敢小瞧我嗎?” 

  “不敢了,不敢了。” 

  “以後可千萬別從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 

  從此以後,爸爸哥哥再也不敢小瞧我了。所以我想說,所有人都不要小看別人,特別是會打羽毛球的,小心一不留神把球接到嘴巴里啦!任何事情原來不會,不等於現在不會,只要肯刻苦練習自然會變成高手;相反,原來的高手要是不經常練習,一樣會在真正的高手面前一敗塗地! 

您正在瀏覽: 別小瞧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小瞧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