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家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幫媽媽做家務 

  四年級 王若?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很疼愛我。媽媽是老師,她每天工作很忙,每天回來還要做家務,很累。 

  有一個星期六,我起床了,吃完早餐后,媽媽要我把桌子抹一下。我剛剛把桌子抹好,準備坐下來,媽媽又要我掃地。我先掃陽台,接着掃自己的房間,然後掃爸爸媽媽的房間,最後掃客廳。好不容易掃完地,我想該休息一下了吧,媽媽又要拖地。我抱起沉重的大拖把,拖呀拖呀,唉!終於把地拖完了。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累得直喘氣。這時媽媽又叫我去清理自己的書桌。我先把桌面上整理好,抹乾凈。接着我整理第一層抽屜,這個抽屜里太亂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整理好。然後清理第二層抽屜,這個抽屜倒還乾淨,不怎麼費事。第三個抽屜也好清理。做完這些,再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吧,可是學琴的時間又到了,我只好去學琴。 

  哎,忙碌了一上午,一分鐘都沒休息,真累呀! 

  今天幫媽媽做家務,我才體會到原來媽媽每天這裡拖拖那裡抹抹是很累的呀!我一定要養成整潔的好習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指導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真了不起,一上午做了這多事,既給媽媽減輕了負擔又鍛煉了自己,要學會有重點的描寫,使文章更有層次一些。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