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上體育老師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班級里的同學分成了兩組。比賽開始之前,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進行熱身活動。有的同學正在壓腿,有的同學扭了扭腰,有的同學活動腳腕手腕,同學們熱情很高,看起來興趣盎然。

  “準備好了嗎?”體育老師拿着哨子吹了一聲,同學們紛紛走了過來,“準備好了。”老師將繩子中間繫上了一個紅布條,雙方隊員一個個抓着繩子,隨時準備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拔河比賽開始了。只見同學們一個個使出渾身力氣,用力地向後拉。你瞧,小軍的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咬緊牙齒,滿臉通紅。他的身子傾斜着,雙腳緊緊地抓着地面。這時領頭的同學開始喊起了口號,“一二——一,一二——一”同學們也跟着他一起喊了起來。我們這隊的同學就像是加滿了油的汽車一樣跟着節奏使勁向後拉着,繩子中間的紅布條逐漸向著這邊傾斜。我們越來越有勁,同學們用力一拉,終於對方泄氣了,我們贏了。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一個個滿臉通紅,豆大的汗珠從額頭滑落下來,同學們歡呼雀躍着,一個個鼓着掌為自己歡呼。這真是一場激烈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