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度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小動物們又回到了學校。看,它們來了! 

  小兔敏敏穿着新衣服,新裙子,背着新書包,蹦蹦跳跳來到學校。剛進門,小猴聰聰一個跟頭翻上講台,大聲說:“大家聽我說一件事。開學了,大家很開心吧!我們和別的班級來舉行一場拔河比賽,好不好?” 

  “好!”台下異口同聲地回答。 

  “恩,”小猴說,“那我們來調整一下位子吧!” 

小鹿樂樂跑上來說:“誰的力氣最大,誰就排最後一個。誠誠、多多,你們來比一下吧!” 

  小龍強強和小蛇藝藝可是兩位魔法師,它們卷在一起,就變出了一把秤和一條麻繩。 

  小牛誠誠的體重和小象多多的體重一模一樣,而小象多多一下子就抱起了誠誠。而誠誠呢?怎麼也抱不起多多,結果,小象多多排在了最後。接下來的排位就是小牛誠誠、小虎威威、小豬胖胖,還有小馬俊俊呢!剩下的呢?由小兔敏敏、小貓咪咪帶領,當拉拉隊。小鳥用吃剩的果凍殼串起一串風鈴,小狗一吹,風鈴便會響,一響,大家的力量就大了。 

  一切準備ok了,比賽第二天進行。 

  第二天,參賽的小動物們正在操場上熱身呢!心裡真有點緊張。 

  比賽開始了,隊員們上了場。只聽一聲令下,隊員們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眼看小猴隊要被拉過去了,只一聲風鈴響,它們班勝利了! 

  晚上,隊員們都入睡了,微笑留在它們每個人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