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拔河比賽 

  鐵力市 五年級

  梁新悅

  今天,老師拿出兩本交叉在一起的書,非常的像一本書。這兩本書緊緊的擁抱起來 ,像一隊雙胞胎兄弟,形影不離。 

  老師拿着這本交叉在一起的書笑着說:你們誰要是把這兩本書交叉在一起的書掰開,就算你們厲害。劉紀成高高的把手舉起。老師先讓劉紀成走到了台上,他肥頭大耳,虎背熊腰,氣壯如牛。只見他兩眼死死地盯着那一本書,說:“我就不信我掰不開你!”他做出了一個后羿射日的動作,臉漲的像熟透的紅蘋果,臉上的眉頭緊鎖,臉扭曲的變形了,似哭非哭的樣子,他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臉由紅變成青色,由青色變成了紫色,兩腮鼓鼓的,額頭上出現了細細密密的汗珠。他剛上場時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可後來,臉上那份輕鬆的表情一下消逝了,好象出膛的子彈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班級里頓時沸騰起來。支持劉紀成的啦啦隊們急的像熱鍋上螞蟻,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劉紀成暗暗把全身的力氣都使上了,他猛地使上了勁,但是他的力氣已經用完了,他一邊喘着粗氣說:“我真的掰不開了。”真沒想到他那麼厲害也拔不開這個雙胞胎兄弟。這時場下的同學都嘆了一口氣,還有的說,就那麼一本書,他那麼厲害都掰不開,還有的說,他都用上了吃奶的勁了,還是掰不開。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節課呀,我們玩的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