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這天,萬里無雲,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隨着裁判員趙老師的一聲哨響開始了。 

  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們一個個緊咬着牙,腳像生了根似的抓住地,手牢牢地握住繩子,臉憋得通紅,身子向後墜。 

  開場半分鐘,繩子上的紅標記緩慢的向我方以來。可是, 

  我方稍一放鬆,對方稍一用力,繩子上的紅標記又向對方那邊移去。最終,我方齊心協力勝了第一句。 

  這一下,我方士氣大增。第二局開始了,對方也毫不示弱,好像要把第一局失敗的恥辱抹掉。紅標記在兩隊中間移來移去,兩隊拉拉隊拚命地加油。我想,可能是我們第一局用的勁太大了,過了沒一會,我方就敗下陣來。這一下,我隊背上了很重的思想包袱。 

  驚心動魄的決勝局開始了。雙方勢均力敵。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出現了一個令雙方意想不到的事情,對方一位同學腳底一滑摔倒在地上,這個“好時機可不能錯過”,我方同學集體發力,對方同學眼睜睜的看着紅標記向我們這邊移去也無計可施。 

  我們班同學互相擁抱來慶祝這次勝利。這是我明白了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能克服重重困難,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