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比賽是 7 班對 3 班的比賽。兩班都有三四位胖子,實力非凡,只見兩班龍爭虎鬥,最後以7班失敗而告終。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一上場,便幹掉了兩個勁敵,打入決賽。這時老師說如果贏了的話,今晚沒作業!於是,我們勁兒大多了。與3班的比賽開始了,只聽一聲哨響,兩班比賽正式開始,只見我們班隊員漲紅着臉,身體向後傾斜,腳不住的往後蹬,可力不從心,3班的人太厲害了,儘管我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仍然敵不過他。第二盤開始了,我班的啦啦隊叫得更厲害了,(只不過是怕晚上有作業罷了!)我們又開始了緊張的戰鬥。這回,大家使幾勁兒往後拉,胡家豪白白胖胖的臉漲成了紅蘋果,吳畏皺着眉頭,豆大的汗珠順着我們的額頭滴到地上,工夫不負有心人,這盤我們贏了。 

  雖然第三盤我們輸了,但我們今天有了很大的收穫:團結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