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也忘不了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堅持就是勝利”。 

  暑假一天,爸爸難得有空,於是準備帶我去游泳池學游泳。學游泳不正是我想挑戰的目標么?聽說學游泳挺難的。 

  來到游泳池,我們換好泳衣做好熱身運動就下水了。爸爸說:“游泳的基礎是憋氣,我們先來學憋氣。”我聽了爸爸的話后,我就吸了一口氣,“撲通”一聲我就沉下水底,不到五秒鐘我就喘不過氣了,我就起來了,說:“我不想學了,這麼難。”爸爸嚴肅地回答:“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聽了爸爸的話后,我覺得渾身有勁又沉下水底,我在水下一動不動,最後我終於喘不過氣了,急忙起來,問爸爸:“爸爸,我在水裡待了多久?”爸爸高興地回答:“待了15秒。”我高興地跳起來,說:“我終於超越自我了!”爸爸又說:“學會了憋氣,我接下來教你學仰泳。”只見爸爸躺在水面上,雙手不停在水裡划。我也跟着爸爸一樣,可是我一躺在水面上就會沉下去。“哎,游泳怎麼就這麼難呢?”我說。爸爸:“堅持就是勝利!”我就反覆練了半小時,終於學會了游泳。 

  這句話永遠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