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怕苦怕累就別學舞蹈!”這句話一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是這句話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令我終身難忘。 

  從5歲的時候,我就開始了我的舞蹈生涯。我熱愛舞蹈,可是每一位演員成功的背後都是辛酸、艱苦而又苦中有樂的成長經歷,我又何嘗不是呢?小時候,每一節課都非常痛苦,可是我咬牙堅持了下來,直到現在。 

  有一次,排練節目的時候,膝蓋上摔傷的地方青一塊紫一塊,疼痛難耐。回到家,我向媽媽訴苦,盼望能得到一點安慰,不想媽媽卻冷冷地丟下一句話:“怕苦怕累就別學舞蹈!學跳舞是你的要求,現在,堅持還是放棄,你自己選吧!”我像從頭到腳潑了一瓢冷水一樣,愣了。過了一會兒,我醒悟過來,下決心要堅持下去,學了那麼久,截然放棄多可惜啊!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緊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花一般的笑容:“這就對了!你看哪個演員的成功不是用淚水與汗水換來的?孩子,我真為你的決定而感到高興!”從此,排練時,不管多苦多累,我都咬牙堅持了下來。每當我想放棄是,“怕苦怕累就別學舞蹈!”這句話就會在我耳邊響起,我似乎又有了前進的動力,好像疲勞和疼痛一下子都跑得無影無蹤了! 

  終於我的努力,我的艱苦,我的疼痛得到了回報:在南寧東盟青少年藝術盛典中獲得了金獎和銀獎!拿到獎盃與證書的那一刻,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樣甜,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這份成功令我難忘,但媽媽的這句話更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