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話,一直是我學習和科學製作的動力。

  那天,我正在看《新聞聯播》,突然,廣告里響起了一句話:“一切皆有可能!”這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世界上就沒有難的事情。”從此,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克服困難直到成功。

  有一次,我參加一場激烈的鋼琴比賽,雖然我在賽前做了充分的準備,可我仍然忐忑不安:“比我彈得好的人多的是,我要得獎太難了。”可是這時那句話又回蕩在我的耳邊,讓我振作起來。在鋼琴比賽時,我非常認真地彈,心裡總想着:“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還真的得獎了!

  還有一次,我想製作一個電子小製作—電容器的應用電路。但是,你要知道,這個電路可是有22個焊接點呀,這對於一個手工焊接初學者來說,簡直難於上青天呀。這時,那句“一切皆有可能”又浮現在眼前,使我鼓起勇氣,開始了這艱難的製作:刻電路板、加松香、焊接、檢驗、失敗、從頭再來……終於成功製作出了這個電路,並且根據原理還做出了“太陽能簡易電燈”,每當它在夜晚亮起來的時候,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一切皆有可能”這句話給了我無窮的信心,給了我最大的鼓舞;它促使我不怕一切困難,永遠朝着成功,前進、前進!

  成都市金橋高級藝術小學四年級:程宇笑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