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討厭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討厭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最討厭什麼嗎?想必你們都不知道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們吧:我最討厭校服了!每當早上穿上了校服就讓我很難受,因為校服的袖口很緊,而且褲腳很薄。如果到了冬天,捂得再好也是白費力氣,就因為褲腳很薄,冷風穿過褲腳就進來了,把我凍得直哆嗦,真是痛苦不堪!只有到了非常冷的時候才不用穿校服。

  校服不僅不保暖,還因為大家的都一樣,同學之間經常換錯了。又一次體育課的時候,太陽很大,也特別熱,大家就都把校服脫下來堆在了一起。後來下課後去拿衣服都分不清哪件是誰的了,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自己的,後來只能隨便拿了一件。第二天才發現和同學的換錯了。

  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討厭校服了吧!真希望我們的校服能變得漂亮又保暖,還不會換錯呢!

  浙江省諸暨市草塔鎮小三年級:肖逸霖

您正在瀏覽: 最討厭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討厭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