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道路上的點點滴滴就像綿綿春雨滋潤着我,帶我走向成熟。這些故事多的數不清,有的事我早就忘記了,可有的事卻在我腦海中留下永恆的記憶。

  三年級下半學期,在星期四的最後一節課時,我和班裡的幾個同學在上數學課。那節課,稽老師給我們髮捲子,一拿到卷子,我頓時就傻眼了:這些題型我根本就沒見到過!十分鐘過去了,看到有些同學再小聲交流,我頓時“計”上了心頭,便轉過身子焦急的問:“這道題怎麼做?”

  不知不覺,稽老師已經站在我的桌前,而我全然不知。稽老師拿起我空白的試卷看了一眼,然後眉頭緊皺,嚴厲的對我說:“郭子琛,我給你說了多少遍,不要去問同學,不然你什麼知識都學不到!”我難堪的站了起來,臉上頓時感覺像着了火。“任何困難都要自己克服。”稽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充滿期待的對我說。老師的話像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讓我充滿力量。

  從那以後,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我總會開動腦筋自己解決。就這樣,我的進步越來越大了。

  四年級:1372267172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