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時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上午,媽媽出去買菜,特別囑咐我趕快把作業寫完,不要看電視玩電腦,我挺了心裡聽不服氣,表面卻連聲諾諾,好的好的。

  媽媽走後,我從家裡的陽台往下望去,知道看到她的身影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我馬上拿出遙控器放了我最喜歡的動畫片蘇菲亞公主,看的直笑,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想到還有成堆的作業和媽媽的囑咐我有點心虛了。誰料,關了電視兩分鐘,媽媽就回來了。媽媽看着我在做作業,欣慰的笑了。不過她好像像忘記事情一樣,站在電視邊上一動不動。我緊張的汗都要彪出來了。媽媽摸了摸電視,似乎有些生氣,她說:“沫沫,你有沒有看電視啊?”我連忙擺手,說到沒有啊,我一直在寫作業啊。媽媽說那為什麼電視那麼趟呢?她繼而找出遙控器,開了電視,小公主蘇菲亞還在播放。我只得交代了一切。

  唉,早知道先寫完作業再看電視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