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話我大多都淡忘了,可有一句話我至今記憶猶新,並且我永遠也不會忘。 

  這件事發生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一次,李老是讓我們幾個一人辦一張報紙,而且,還要評出最好的,貼到學校展覽,我想;我一定要辦好! 

  放學回到家,我把所有的學習報都放在床上,仔細的找素材,找好后,我就寫在了報紙上,可我一看,報紙內容少了些,而且還很單調,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好,可天已晚,我便睡覺了。 

  第二天,您把我們的報紙拿來一看,選了宋小虎和李路遙的,放學了,我從大門走出去時,看到了他們倆的報紙,我暗暗發誓,下回辦的報紙一定要好。 

  到了周末,您又布置了辦報紙,這一次,我一定要辦好,不然,您肯定會對我失望。 

  星期六,我拿起作文書看起來,希望能找一些好作文,突然,我看到這篇作文上有一句話,“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天分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看到這句話,我信心倍增,按照學習方法報的版塊畫下來,又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成功了,望着 自己的勞動成果,我滿意的笑了。 

  周一,我把報紙拿給老師看,老師說:“這次辦的不錯!” 

  我心裡暗暗高興,這句話將激勵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