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池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小區里,有一個池塘,它位於小區的東北角,並且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夏之韻”。因為,每當夏天來臨的時候,這個池塘變熱鬧非凡了。

  在池塘的周圍種了一些柳樹,旁邊還有一排石凳,是供人休息的。池塘里的水十分清澈,水裡有一些小金魚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這兒一叢,那兒一簇,成群結隊地,看得人眼花繚亂的。小金魚們在池塘中歡快地游着,一會兒,它們交頭接耳的,一會兒,又吐着泡泡,真是羨煞旁人呀!

  池塘里還有睡蓮哩!每當睡蓮盛開的時候,它們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而睡蓮的葉子浮在水面上,像是穿上了綠衣裳。一陣微風拂過,睡蓮仙子們一個個的都翩翩起舞了,真是好看極了!魚兒們也盡情地舞動起來了。它們給這平靜的池塘增添了幾分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池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