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爸爸的廠裡面,種着一棵櫻桃樹。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的時候,她對櫻桃樹溫柔地說道:“櫻桃寶寶,快醒醒吧!春天來啦!”櫻桃樹聽到春姑娘呼喚,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睡眼朦朧地說道:“啊!春天來了,我該起床了!”她的話音剛落,就淅淅瀝瀝地下起了春雨。春雨“嘩嘩嘩”地下到了櫻桃樹身上。櫻桃樹吮吸着甘甜的雨露,滋潤了她的枝條兒。過了幾天,她就長出了像一棵綠豆似的花蕾。幾個星期後,花蕾慢慢地長大了,就開出了粉紅色的小花,這兒一朵,那兒一簇,美麗極了!還吸引來了一群蝴蝶,圍着櫻花翩翩起舞着,櫻花兒笑得樂開了懷!又過了些日子,櫻花的花瓣一片一片地落了,只留下一顆顆的櫻桃果實。

  櫻桃的果實剛開始的時候是暗綠色的,它們一個一個的躲在葉子下面,好像在跟我們躲貓貓似的。又過了些日子,這些暗綠色的小櫻桃就變成了淡綠色的了。接着,由淡綠色變成粉白色,再由粉白色變成淡紅色,最後,就變成了一顆顆深紅色的了。這個時候,櫻桃也就成熟了。它們一個一個的掛在枝頭上,就像一個個的小燈籠點綴着這顆櫻桃樹。而這個時候,那些鳥兒們,都競相來吃着這鮮美的果實了。因此,為了防止這些果子被那些客人吃掉,就在外麵包上了一層薄紗。哈哈!這樣,你們就吃不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