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解救出來的錦蓮池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解救出來的錦蓮池塘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水、這蓮,簡直不能用語言描述。” 

  “是啊,是啊!這河水碧綠碧綠,蓮花開得紅潤潤的,真是錦上添花啊!”“啊,這水多清啊!真想跳進去洗個乾淨。”“多美的池塘喲!”·· ···吵雜聲一陣又一陣的隨風回蕩! 

  原來,松花庭院中的仙女們因為貪玩,而闖入了金碧輝煌的錦蓮池塘。錦蓮池塘里的水、葉、蓮,是千年融匯出來的。聽說:錦蓮池塘中的蓮花,是用三千顆夜明珠磨出來的粉末而融化成的。荷葉,是用金鳳頭上的三個毛削成,再塗上銀綠色的顏料而撒上去的。河水呢,則是用天堂里的在所有天使身體當中提取一滴汗珠而形成了河水。 

  突然,天空中傳來陣陣獰笑,說時遲,那時快,空中彈出了一個邪惡的臉,真朝着仙女們皮笑肉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空中的獰笑漸漸地大聲起來了。“你···我知道你是···是惡狠狠巫婆,你···你來干···幹什麼?”其中一個大膽的仙女問。“的確,我正是大名鼎鼎的惡狠狠,你這兒有這麼好的東西,我不來偷,還能來幹什麼?”“你,你敢給我們碰一下這個錦蓮池塘,我們就把你的命兒給搭進去。”“哼,好,隨你的便。速速隱形!”惡狠狠剛說完,就化成了一道龍捲風,不見了。“哎,好害怕哦!”··· ···仙女們有議論紛紛起來。 

  忽然,惡狠狠又來了,這次,她的手裡多了一瓶藥水兒,她獰笑着說:“哈哈,你們將要成為我手中的俘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剛要把藥水兒倒入池塘里,一位仙女急忙伸出手掌,藥水兒把她變成了石頭。惡狠狠一步一步的走向仙女們,仙女們手拉着手,一步一步向後退,突然,全部隱身。 

  可是,因為惡狠狠伸手太快,又把兩位仙女給變成了僵硬的石塊。仙女們沒有人保護,這可怎麼對付惡狠狠呢?惡狠狠有許多手下,都是些小巫婆,非常非常會動腦筋,這可怎麼辦呢?這時,惡狠狠已經把藥水兒滴入了錦蓮池塘,池塘里的水,停止了流動,被惡狠狠變成了石頭,池塘中水的生命,被惡狠狠給裝進魔袋裡去了。仙女們嗚嗚的都哭了,他們有些邊哭邊想辦法,可是還是一無所獲。 

  突然,一位聰明的仙女說:“我有辦法。”“什麼辦法?”仙女們的心情陰雨轉晴,興高采烈地問。那位仙女說:“惡狠狠他可以做藥水兒,我們為什麼不可以做藥水兒來對付惡狠狠呢?” 

  “好主意,好主意。”仙女們把她抬了起來,高興的說。於是,仙女們就自己做成了一瓶能把石頭變成物體的藥水兒,她們把自己的夥伴、錦蓮池塘都變回了原形。 

  錦蓮池塘里的水,又開始歡唱着流了起來,惡狠狠的魔袋,也被仙女們做的藥水兒給融化了··· ··

您正在瀏覽: 被解救出來的錦蓮池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解救出來的錦蓮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