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爭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爭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花果山裡的水簾洞里發出一陣陣吵鬧聲,原來,是孫悟空、小白龍、牛魔王和豬八戒還有沙僧一起在爭王。

  首先說話的是孫悟空,他說:“我可以上天入地,千變萬化,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還有,我還是火眼金睛,我還能一個人就可以打敗十萬天兵和雷公電母呢!我最有資格當王。”

  聽了孫悟空的話,小白龍不服氣地說:“你那算什麼,我和我爸能呼風喚雨,還有,我們的東海龍宮的兵器數都數不清,我得當王。”

  牛魔王聽了,更不服氣了,火冒三丈地說:“哼,告訴你們,我的鐵扇公主有一把芭蕉扇,能把人扇走四百千里,還有,我的兒子紅孩兒能吹出太上老君的三味重陽火,除了觀音,誰也滅不了它!”

  豬八戒受不了,他大發雷霆,嗡聲嗡氣地說:“我還是天蓬元帥呢!我也想當王……”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爭得面紅耳赤,眼看着就要打起來了。沙僧見狀趕緊去南海找觀音。觀音來到花果山,慈祥地說:“要當‘王’,就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如果沒有愛心,永遠也當不了大王。”

  聽了南海觀音的話,他們都羞得漲紅了臉,立馬安靜了下來。大家經過探討,終於選出大王來——最忠實可靠的沙僧……

您正在瀏覽: 動物爭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爭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