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池塘里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池塘里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池塘里的小金魚愛躲在池塘邊的芭蕉葉下,兩隻大大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前方。它的顏色非常鮮艷。頭上的皮膚像一個金色的小帽子,帽頂上織上了一塊小白布。背上、尾巴上的皮膚像由金色、純白色、深黑色、鮮紅色組合成的四彩小裙。肚子的皮膚像白色的小肚兜。它可愛機靈,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小又紅的嘴。

  小金魚游姿優美,愛擺動着身體游水。才見它快速地游到桂花樹下,一會兒它又游進芭蕉葉下,耐心地等待游到芭蕉葉下來的孑孓。

  儘管孑孓很聰明,只悄悄把頭伸進芭蕉葉下,可還是逃脫不了小金魚明亮的眼睛,小金魚像子彈似的游過去,一口吞掉那條孑孓,然後大搖大擺地到假山下散步去了,假山下的黑影子像黑布似的,把小金魚掩蓋住了。

  我想把小金魚移居到一個小魚缸里,我便把這個願望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女兒呀,你得拿起靠着桂樹的那根魚網桿,再繫上魚網,那根魚網桿不一定夠得着,你得走上池塘最邊上的那塊石頭,那塊石頭很不穩定,你可能會掉下池塘里;再加上小金魚那麼小,不容易發現它,它還游得快,不容易捉住它呀!”

  我失望了,只好在小金魚游出假山的時候,一聲不響地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希望它在芭蕉葉下多留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池塘里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池塘里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