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物品交流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物品交流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心的物品交流會

三六班馮天野

  輔導老師秦偉雲

 

 

周三的時候我們在鳳凰廣場舉行了物品交流會,我們感到無比的開心。

我也參加了物品交流會,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當老闆,我在賣東西的時候總是很害羞地低着頭,人家問我這個玩具幾元錢的時候,我似乎都沒聽見,所以我這裡的客人就越來越少,我的媽媽過來的時候發現客人這麼少,她就看了看我,又發現我在低着頭就說:“你不能光低着頭,要看看哪個客人在旁邊走過,然後你就拉住他說‘客人來這邊看看吧。’”媽媽說完就走了,然後我就抬起頭,發現有個人在旁邊走過,我就拉住他說:“客人,來這邊看看你要買什麼吧?”就這樣,我試了好幾次,就有很多人來我這兒買東西。

到結束的時候,我一共賣了二十五元錢,雖然賣的錢很少,但那些玩具都很舊了,也是物有所值,勞有所獲。在這個物品交流會中我不僅收穫了快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要孝敬父母,因為我們賣東西掙錢都很不容易了,那爸爸媽媽掙錢更不容易,所以我們要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物品交流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物品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