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鋼琴考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鋼琴考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如五顏六色的轉盤,每一種顏色都有不多感受。我的成長生活中有許多第一次,但最難忘的要數第一次鋼琴考級了。

  “快上車,快上車!”老師迫不及待地說。哎,這的確是的,誰不緊張呢?老師第一次帶我們去考級。如果錯過了時間,就沒機會了。我們的車踏上了去考級的路上。時間過得很快,來到目的地了。哇,真的是很多人啊,聽老師說今年有200人來清遠考試,要求一定很嚴格。聽到這裡,我的心不禁繃緊了。“到時候我們要注意儀態,要……”老師又提醒我們了,她好像比我們還要緊張。”慢慢等,不要怕啊。”另一個老師說。等的時間很漫長,又是那樣緊張。因為是工作人員叫到誰,誰就去考試。如果你聽不到,就會失去考試的機會。我總是認真地聽着,其他朋友都在開心地喝水,我就沒有心情去喝水。什麼時候到我啊?到了嗎?不會的,還沒有這麼快呢?……怎麼這麼慢啊,我等了好久了,心情都沒有了。啊,到了?!好像叫了在我後面考試的那位,那為什麼我沒有聽到我自己的名字呢?沒有,沒有到我……哎,鋼琴考級又不是很重要,幹嘛要緊張。但老師說要重視這次考試。不,志在參與,不怕的,不怕的。到了,終於到了,到了展示自己的時刻了……

  “老師好!”我微笑着向評委老師鞠躬。然後輕鬆地想了一想,慢慢地彈下來了。慢慢,慢慢,不要急。音階我彈得很流暢,比較完整。然後到了第一首。這首歌我最不喜歡,我慢慢地彈,我怕我太討厭這首歌會彈得太快。慢慢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彈,怕什麼!我想讓自己投入到音樂當中,但老是有人影在晃來晃去。不要影響我嘛,不要啊。我認認真真地彈,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第三首,第四首,完了。我以為真的彈完了,不,還有我最差的視奏!曲子彈得還可以,雖然不算很穩定,但起碼比較完整。我死瞪瞪地望着譜子,不要怕,很容易的。我真是倒霉,抽到視奏中最難的。明知我視奏差,為什麼要抽到這張譜子啊?算了,不要緊張。“溫明俐,輪到你視奏了。”我不慌不忙地走了進去,其實我的腳在不斷地顫抖着。我慢慢彈,我怕我彈錯。哎呀,彈錯一個音,不,節奏也錯了。評委老師好像又點灰心,唉聲嘆氣地說:“這裡錯了,這裡啊,你看……”天啊,可以讓我重新來過嗎?彈得很糟糕!鋼琴考試結束了,我的心情仍然沉浸在考試當中……

  第一次鋼琴考級我發揮得還算正常吧,但能不能過關,就要等到九月份了。過關吧,過關!第一次鋼琴考級,你說我能不緊張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鋼琴考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鋼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