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鬼抓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鬼抓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已經是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可仍舊喜歡玩遊戲。像“貓捉老鼠”、“老鷹捉小雞”、捉迷藏……我樣樣都喜歡,其中,最好玩,最有趣的要數“鬼抓人’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般一窩蜂地衝出教室,開始玩“鬼抓人’。

  一個同學當了“鬼”。“鬼”翻起白眼,吐出舌頭,扮出一幅凶神惡煞的面孔,向“人”走來。“人”一見,驚慌失措,如同脫韁的野馬向四面逃散。

  我和幾個小夥伴十分大膽,躡手躡腳地跟在“鬼”身後。走了一段路,“鬼”好像發現了我們,扭過頭來看,我們迅速往門邊一靠。“鬼”就沒發現我們,繼續朝前走去。我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接着,有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這下,“鬼”什麼都明白了,他猛地向我們奔來。當我們回過神時,已經晚了,我們被“鬼”一網打盡了。我們垂頭喪氣地站在一旁,唉!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氣喘吁吁地跑回教室,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鬼抓人”真有趣,我百玩不厭,我喜歡它!

  三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鬼抓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鬼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