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在補課班補習,老師正津津有味的講着課。同學們都在認真的聽課,只有少部分同學在做小動作。

  “咣”的一聲巨響打破了這課堂的秩序,這到底是什麼聲音呢?大家都紛紛回過頭去,只見一名同學坐在地上椅子翹了起來。原來是他把椅子弄翻了,他看到大家都在看着他,立刻把椅子扶起來,像兔子一樣的躥到了椅子上。同學們看到了這一幕,都不禁哈哈大笑起來,他立刻鬧了個大紅臉。老師說:笑什麼笑,你們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嗎?班級里立刻鴉雀無聲,老師又講起了課,但是竊笑聲暴露了同學們,老師回過頭來說:“怎麼了!”只見那同學差點又坐到地上,老師問他到底怎麼回事,他說沒事。

  放學了,同學們都在議論這件事,那名同學也不好意思的笑起來。

  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是還是十分有趣!

  大安市臨江一小學五年級:楊綜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