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山上玩。

  我們來到山腳下,看到了有人用一個方便袋拿着一些紅通通的果實,我想,到底他們拿的是什麼呢?我去問了一個叔叔,他告訴我這叫楊梅,叔叔給了我一個,我一品嘗,啊!真好吃啊!我和媽媽都想去親自采幾個,就上山了。

  到了山上,我看到了一棵棵象冬青一樣的楊梅樹,樹葉綠油油的,楊梅紅通通的,樹榦上還有些小小的刺兒,如果你一不小心就會被劃破手指的,所以我特別留心的去摘那些楊梅,沒想到居然有一個象蛇似的東西竄過,把我嚇的大叫“救命”,等我定下神一看,原來是一隻蜥蜴,啊!讓我虛驚一場,我想蜥蜴是益蟲,不能捉它,還要保護它。我就繼續去摘楊梅,一不小心,我被刺扎了一下,就不敢去摘了,媽媽鼓勵我說:“別害怕,只要小心地摘就不會被扎到,採摘時最好把果蒂一同摘下來呀!這樣就不容易爛掉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又摘了一回兒,果然沒有扎到我,我心理感到很驕傲;同媽媽一起摘了好多好多的楊梅,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我開心地笑了。

  下山時,看到很多不知名的花、果、樹、鳥。我暗想山上有那麼多的奧秘,等待我們去研究和開發。以後,我要刻苦學習,同時希望每一個星期天都這麼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