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文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文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英文歌 標籤:英文作文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要學習一首英文歌,這個作業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其實我還是挺喜歡英語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唱過英文歌啊。

  老師讓每個人都準備一首英文歌,因為學校有個活動,到時候老師會選幾個人上台表演,不管選不選我,還是要好好準備的,我在網上搜索了一些好聽的英文歌。

  聽着都很好聽,但是唱起來好難啊,很多單詞我都不認識,而且節奏很快,完全跟不上。我又重新搜索了一下適合小孩子唱的英文歌,我覺得小星星不錯,而且這首歌比較好唱,大家也都耳熟能詳。

  我先聽了好多遍,熟悉了一下歌曲的旋律,然後開始學習歌詞,先把歌詞中的每個單詞都弄清楚應該怎麼發音,然後歌曲唱一句,我跟着學一句。

  學了大概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唱了,明早還是繼續練習一下。

  第二天老師遠了幾個人唱了一下,我也被選上了,剛開始上台還是有些緊張的,但是看着台下熟悉的同學和老師,還有鼓勵的掌聲,自己也就不那麼害怕了。

  老師還給我們每個人都發了獎狀,真的好開心,以後有這樣的機會還要參加。

您正在瀏覽: 英文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文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