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複習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科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期末來臨了,就連平時我們不是很重視的科學科目也都被重視起來了。這不,今天晚上的作業里,科學老師就布置了一項科學作業,就是背誦那張科學複習資料。

  傍晚我回家后,我先是做了其他的作業。可是,等到我要複習科學的時候。那個時候,真的是“深更半夜”了,都十點多了,將近十點半了,按照平時的話,我這個點早就睡著了。可是,由於臨近期末,各門功課都要複習。因此弄得這麼晚。媽媽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如果認認真真地背一遍的話,晚上都不用睡覺了。於是,媽媽說:“你快點整理書包,我來提問,你回答。”就這樣,我一邊整理着書包,一邊答着媽媽的問題,當然有好些我也是不知道的。媽媽只好告訴我答案,然後,讓我在腦子裡記一下。

  就這樣,我整理好了書包。可是,媽媽要提問的內容還是沒有提問好。媽媽就說:“你快速地瀏覽一遍吧,明天有時間再複習吧!”我按照媽媽的要求,草草地複習了一遍。哎!真是夠狗血噴頭的了。

您正在瀏覽: 複習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