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新買了一缸金魚。這缸金魚可漂亮了!它們頭上凸起,像戴着一頂大官帽;眼睛圓鼓鼓的,但小得出奇;可愛的小嘴一張一合,吐出一串串珍珠般的水泡來;身上披着鱗片,在陽光的照射下渾身金光閃閃,遊動時一搖一擺,如同一位穿着金色鎧甲、趾高氣揚的將軍;可愛的尾巴在清水裡就像一朵朵透明的花,又像一隻只蝴蝶在水中翩翩起舞。

  我看着它們不停地在水中遊動穿梭,快樂的樣子,我很好奇:這些金魚好像從來不用睡覺似的,不累嗎?怎麼不休息呢?為了解開疑惑,我開始了仔細的觀察,並查閱有關的資料:原來金魚是會睡覺的。因為它們沒有眼瞼,所以只能睜着眼睛睡覺。如果看到金魚在岩石縫裡一動不動,眼珠也不轉動,只有魚鰓蓋不停地在一張一合,輕輕地翻動着,其實就是金魚在睡覺。只不過它是屬於淺度睡眠狀態,所以一有動靜,就會醒過來。

  我終於知道了金魚是會睡覺的,而且是怎樣睡覺的,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留心處處皆學問!

  想要更多找我哈!!

  三年級:fsdkhjds

您正在瀏覽: 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