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和新同學交往中,我感受到了一種不一樣的愛——友愛。

  在這幾個月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對對方或多或少了解了一些,我感覺給我友愛最多的還是我的同桌。

  他叫王居亮,我們倆也是體育生而不是一個隊。我還記得我剛剛和他做同桌時,我以前對他不了解,只是我特討厭他,覺得他好動、淘氣、煩人、愛管閑事。而且,我的成績是二百名以後,他的成績居然是百人榜第十四名!我也猜測不到他學習竟這麼好!和他坐同桌,我覺得我很低落,心想:他一定會欺負我的,我可不是忍氣吞聲的人,別人說什麼,我有不同的觀點,我就會辯解,如果我和他鬧了矛盾,整不好,我會和他打起來。想不到,真的想不到!事情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糟糕!當我到他身旁時,他竟然給了我一個善意的微笑。和他接觸了一個星期左右,這讓我對他的看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對他的那些惡習,我頃刻間就拋到了九霄雲外,留下的只是樂觀、積極、活潑、聰明又伶俐。這也讓我從開始的討厭他轉變成了欣賞他。他學習也非常好,我也盡量去追他,只想儘快趕上他,並且爭取超越過他。

  他一方面很活潑,另一方面呢?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他很樂於助人,在我有困難時經常幫助我。我在數學方面比較弱,他就熱情主動地去幫助我解決各種各樣的難題。他好聰明哦!他能解出好多題。那天,王老師就坐在前面,我做數學題又碰到難題了,看見我的同桌在一旁無所事事的,我就輕輕碰他一下,問他那道題,他仔仔細細地看了看那道題,之後還給我講題,不料竟被王老師發現我們說話,說了一聲:“誰讓你們說話的?”可給我們嚇了一大跳,但是他還是認真地在紙上給我講那道題,他的行為太令我感動了。

  老師們都說他淘氣,也不算是冤枉他了。男孩子嘛,一定會淘氣的,可有的時候,他也會淘氣過頭,那自然是被老師罵了!

  我在生活中,家人們所給予我的單單隻是親愛。可是,在校園中,卻能感覺到許許多多的愛,友愛是最多的。我們經常在一起,也老吵架,我考完試就轉學了,都一起剛好一年,考完就不和他們一起上了,去別的學校。校園是個大家庭,我們要珍惜這個大家庭,更要珍惜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不一樣的愛!

  五年級:百合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