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 

   晨曦徐徐拉開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在人間。 

   早晨像一位出差的工作人員,每一天給我們帶來禮物,他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 

  禮物,有清新的空氣,充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和豐富的早點,還有一件更重要的禮物,那就是新的一天。就是這些禮物讓人們知道什麼是生活。 

   早晨也像是一位國家級的化裝師,每天把我們周圍的事物打扮的漂漂亮亮,讓人們發現自己周圍還有許多美麗的東西等着他們去發現。花兒被早晨打扮的張開了燦爛的笑容,一隻只被早晨打扮了的蝴蝶,好像很想和花兒們比一比,賽一賽,看誰美麗。陽光來了,陽光為他們增光加彩,讓他們更加嬌艷美麗。 

   啊!早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