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三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三跳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下午,鄢老師帶我們去進行“三跳比賽”。

  首先是八字跳繩。我們班的隊員準備就緒,“開始!”只見裁判的哨子一響,隊員們就開始跳起來。你看,他們跳的樣子多好玩,多好看啊:他們的腳在地上輕輕地一跳,繩子就從腳下掠過,手插在褲兜里,跳了一個360度旋轉的圓圈。糟糕,險情出現了,有個同學沒有跳好,把繩子弄到一邊去了,幸好甩繩的同學撿繩撿得快,不然別的班早就超過我們班了……

  接下來是編花跳。選手鄭安潔神情非常集中嚴肅,她的手在胸前編成一個蝴蝶結樣,繩子就從她腳下輕輕滑過,“52、53、54……”同學們幫鄭安潔數着。“停!”“哇!鄭安潔跳了83個!”一個同學高興地喊着。

  踢毽子的時候,陳藹琳的毽子快要掉到地上了,現場的氣氛立刻緊張起來,突然,陳藹琳把腳一拐,就把毽子搶救了回來。“好!”現場又是一片歡呼。

  雙人跳了,兩個女同學上場了。繩子的速度有多快,她們的速度就有多快。“加油,加油!”我們班的同學當起了拉拉隊。……

  真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攀枝花市第31中小三年級:蔣馨悅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三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三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