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花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桃花洞口開,香蕊落莓苔。佳景雖甚玩,蕭郎殊未來。

  本來打算着去姓潘村看杏花節,但又因作業的忙碌耽擱了。只好無精打采地走出家門,看看家門前公園裡的桃花了。

  儘管是臨近晚飯時間,仍有許多人來公園散步。大多是相濡以沫的老人,手牽着手互相攙扶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一笑。大概是他們這個年紀的幸福吧。再往前走,林中的小路上鋪滿了桃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忽而輕手輕腳的走着,視線片刻不離的盯着百般灼艷的桃花,內心的滿足感油然而生。不由的想起劉禹錫的門前洛陽道,門裡桃花路。塵土與煙霞,其間十步。

  我找到一個長凳坐下,拿起手機,拍了一張有一張。遊人們你說我笑的欣賞着,公園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小朋友們在樹下奔跑,嬉戲,你推我讓的,盡顯出了孩童的純真,可愛。

  桃花雖美,但也是需要被關懷的。桃樹上的花骨朵兒一天天鼓起來,露着紅眼圈了,像抿嘴含笑的姑娘。

  看罷,揮手而去,留下的仍是一路的殘香與稚氣。

您正在瀏覽: 桃花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