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袋鼠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跳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在學校的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有趣的“袋鼠跳”比賽。

  比賽開始之前,老師告訴我們比賽的規則:男生和女生分別分成兩組,各自站在跑道的起點,等發令槍一響,先由起點上第一個出發的同學迅速把自己裝入早已準備好的袋子里,然後雙手緊緊抓住袋子的兩邊袋口,就像“袋鼠”一樣的往前跳,等跳到跑道的另一頭后,在折返跳回來,緊接着下一位同學也照着前一位同學的樣子接着往前跳,就這樣連續不斷的循環,直到所有的參賽隊員都跳完以後,那隊最先跳完則獲勝。

  老師把比賽規則一講完,男生和女生都在摩拳擦掌,都想在比賽中獲勝。第一局比賽開始了,由於這是我們女生第一次玩這個比賽,動作還不是很熟練,一開,大家都跳得很慢,可男生就不一樣了,他們跳得特別的快,他們好像已經玩過很多這種遊戲了,這局比賽男生贏了,它們擁在一起歡呼着。休息時間,女生中有一同學開始泄氣了,這時女生中跑得最快的李子菡說:“大家不要氣餒,這只是第一局的比賽,還不能決出勝負來,我們要有飽滿的精神迎接下一場比賽。

  “好好準備吧!”女生們再一次燃起了鬥志。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們女生總結了第一局比賽動作較慢的原因,提高了鑽袋子的速度,果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們贏得了地熱局的比賽。比賽休息時間,我們女生連忙在一起總結比賽的經驗,爭取在第三句贏得最後的勝利。

  決定勝負的第三局比賽開始了,男女生隊各自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只聽老師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場下沒有比賽的隊員大聲地為場上的隊員加油、鼓勁。輪到男隊胖乎乎的鄭梟弋上場了,只見胖胖的他鑽進袋子裡面就像一隻熊貓一樣,跳得慢吞吞的,而且剛剛跳了幾步就摔倒了,惹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但是,頑強的鄭梟弋馬上就從地上爬了起來,繼續往前跳,可是沒跳幾步又摔倒了,他站起身子,用手撓撓頭,讓自己鎮靜了一下,沉思了幾秒鐘,便繼續往前跳了起來,可能是他開始掌握了比賽動作的要領吧!他再也沒有摔倒過,一直朝終點奔去。鄭梟弋到達終點的時候,男生隊還有六名同學沒有跳,而我們女生隊只有兩名隊員沒有比賽了,這下子全班同學都在為場上所有的同學“加油”,為我們三年級二班“加油”。比賽結束了,女生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女孩子們歡呼着,跳躍着,快樂的笑聲響徹整個校園。

  這次的遊戲,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團結一心,緊密合作,就一定能成功。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它鍛煉了我們頑強的品質,勇於克服困難的精神,讓我們在遊戲中鍛煉了身體,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四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袋鼠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