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跳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跳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跳運動會 

  11月6日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去,我們學校一片歡騰,吶喊聲、比賽聲、鳴哨聲,此起彼伏,這裡正在舉行第四屆三跳運行會。 

  三跳運動會是趣味性、運行性為一體的運行會,是我校獨具特色的運行會,主要運行項目有三級跳、跳繩、跳方。從二零零四年開始,每年秋天舉行一次。目的是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在娛樂間達到鍛煉身體的目的。 

  11月6日早上,同學們早早來到操場,迎接運行會開始。隨着校長致詞,開幕式正式開始,開幕式上,老師為我們表演了英姿颯爽的武術,歡快的健美操等,一個個精彩的演出博得了陣陣掌聲。 

  隨着多彩的開幕式結束,比賽開始,此時,上操場在舉行毽子比賽,他們一個勁投入到比賽中,毽子在他們腳上上下飛舞,像一隻只五顏六色的彩蝶,下操場在進行跑步比賽,隨着一聲口令,運行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點,一眨眼就到終點了,此時的啦啦隊也不甘示弱,這邊喊加油!那邊在鼓掌。有的同學恨不得自己上去也跑一程。這時的校園也成了歡鬧的海洋。大家笑着、喊着、叫着,個個臉上都掛着喜悅。 

  最引人注目的要屬跳繩比賽了!它花樣多,有一搖、二搖、挽花、大繩,豐富多彩。跳一搖的像一隻輕巧的小燕子,跳多得能跳幾百個呢!挽花的更是五花八門,像一隻只蝴蝶,一會兒張開雙翅,一會兒又合上了。跳大繩的樣子多像一條條小鯉魚一次又一次跳過龍門,他們的動作多麼敏捷啊! 

  經過兩天的角逐,每個班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們班搖搖領先,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我非常高興。 

  雖然這次我沒有參賽,我只是一名觀眾,但我沒有一絲遺憾感,因為我的心和運行員一起參賽了,我為他們助威了,加油了,同時也感到了運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跳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