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辣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長是一個雷厲風行的女生,我們都叫她小辣椒。

  我們班長在我們班十分有權威,有一次老師不在學校,大家都很放鬆,在上自習課的時候,剛開始大家還很安靜,但是過了一會兒班上就開始有同學在座位上小聲的說話了。

  班長一直在安安靜靜的寫作業,聽到班上越來越嘈雜的說話聲,就很威嚴地說:“大家保持安靜,認真上自習。”大家聽到班長這樣說了以後,紛紛安靜了下來。但是大家又過了一段時間,就又開始小聲竊竊私語了。

  班長聽見班上又響起來的說話聲,這個小辣椒終於爆發了。她走上講台,拿着老師上課用的尺子,使勁的敲了一下黑板,大聲的說:“‘從現在開始,誰要是在說話,我就記下他的名字,明天等老師回來了,彙報給老師。’”大家聽到小辣椒爆發以後,終於都停了下來,安安靜靜的寫作業了。

  我們班的小辣椒脾氣雖然十分的火爆,但是我們大家都很尊敬她,在小辣椒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和紀律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小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