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的三個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三個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愛的海洋,人人都呼吸着愛,感受着愛。生活就像一片夜空,在流星的精彩瞬間,令人感受到壯麗的美;生活就像一涓細流,在穿石的精彩瞬間,令人感受到堅持的美……但人間最美的,是愛。

  一

  春天的公園裡,小草在抽芽,小鳥在歌唱。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男孩蹦呀,跳呀,沉浸在無比的快樂中。一顆小石子絆倒了他,他趴在草叢中,愛的需要在他的眼眶中閃爍。母親走過來,輕輕地抱起小男孩,用愛的眼神鼓勵他,用愛的撫摸趕走痛……

  這瞬間短暫,但母親的愛卻是永遠的。

  二

  一個黑暗的夜晚,天空沒有一點光,沒有一絲風。在昏暗的燭光下,隱約晃動着兩個一老一少的身影。白花花的頭髮下,有着一張飽經滄桑的臉,皺紋如老樹皮一般。這是一個卧病在床的老母親,她噙着淚花,慢慢地張開口,一旁的兒子左手端着一碗難聞的中藥,右手盛起一勺湯,用嘴輕輕地吹着,然後緩緩地移向母親。在接觸母親乾裂的嘴唇時,滾燙的淚水滴在了兒子的手上,滲進了兒子的心裡……

  這瞬間短暫,但兒子的愛早已升華。

  三

  喧鬧的街道上,兩旁的樹木飛馳而過。一輛公交車載着乘客平穩地行駛,像往常一樣,一切都那麼平靜、自然。突然,司機的心臟猛然跳動了一下,他知道,這是心臟衰竭的前兆。此時,他沒有慌張,緩緩轉動方向盤,將車穩穩地開到路的右邊,用腳踩着剎車,用盡最後一份力氣拉起手剎。車停了,他也走了,臉上浮現的,分明是一種欣慰。

  這瞬間短暫,但司機的愛卻銘刻在每個人的心裡。

  愛在生活中綻放,簡單而深刻,短暫卻精彩。

  願這份愛永遠在你心裡開花、留香。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三個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三個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