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達因蘇的“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因蘇的“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達因蘇的“靚”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達因蘇,家鄉風景靚麗十足,山清水秀。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樹枝上的柳芽探出頭來,給你一個甜甜的微笑。小草懶洋洋的醒來,花兒也紛紛開放了,白的,紅的,粉的……五顏六色,嬌艷美麗。那景多麼靚麗,多麼迷人啊! 

  夏天,花兒熱情的像你招手。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大樹伯伯擋這燦爛的陽光,藍天姐姐帶給你微笑。讓你感到愉悅,無比歡快。惹人喜愛的黃菊花,漫山遍野的開放,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大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玲瓏剔透。這靚麗讓我陶醉。 

  秋天,金色的落葉,在碧藍的空中遊玩,如同一隻只五彩的蝴蝶漫天飛舞。一陣涼爽的風,輕拂過我的臉頰,感受到了秋天的涼爽。各家的樹上都掛着豐收的的果實,它們驕傲自滿,向你搖頭擺尾。飽滿的大麥兄弟在搖頭,金燦燦的油菜小妹在點頭。到處都能看見弄明在豐收,還能聽見弄明的歡笑聲。豐收的喜悅奏成了一曲《豐收謠》。一個字——靚 

  冬天,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整個世界都披上了銀色的新裝。不一會,鵝毛般的大雪,飄飄洒洒。雪是花狀的,一捏在手中就化成晶瑩的小水珠了。靚! 

  我的家鄉確實靚麗十足吧! 

  指導老師:王瑞婷

您正在瀏覽: 達因蘇的“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因蘇的“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