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攆走討厭的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攆走討厭的客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這天晚上,家裡來了兩個陌生的男子還有一個是他們其中一個的兒子,問了問說是我爸請他們吃飯。我看電視看得好好的,其中一個人卻把我的遙控器給搶走了,又換成了其他的電視劇。我很生氣,我想:這些人在別人家還指手畫腳的,爸爸一定是交錯朋友了! 

 這只是我的悲劇後果的開始,更令人討厭的是那個剛滿四歲的男孩。我家還有一個電視,我看得好好的,他又突然把電視關了,我又開,他有關,我有……這樣僵持了好久,我把她騙出門外反鎖門,誰知她有種到了門鑰匙,打開了門。我暈…… 

 吃飯時他硬是不肯上來,把東西翻天覆地的弄來弄去,我新買的磁石國際象棋也被他弄掉了,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終於吃飯了,可是他還是不安分守紀。在凳子上踩來踩去。這回連一向穩重的爸爸也發火了,大聲向他喝了一聲。 

 經過我的一次又有一次的指控,較遠,終於,這令人討厭的客人被我攆走了。

您正在瀏覽: 攆走討厭的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攆走討厭的客人 暫無評論